咕噜咕噜羌

我要你们甜(•ૢ⚈͒⌄⚈͒•ૢ)(下)(特别短)

       晚上,空荡荡的客厅里,男子端坐在地板上,一手执笔,在宣纸上写下墨迹,力透纸背,矫若惊龙。只见纸上清晰地渲染出三个字——金光瑶。

       咚咚咚……

       房门被轻叩,蓝涣赶紧收拾了纸笔,站起身来,缓步走到门前打开门,便对上一双深邃且带笑的眼瞳。

       “二哥就不怕开门后看见的是坏人吗?”

       “不会,我知道是你。”

       “可是~我也是个坏人啊。”说话的人眉眼弯弯,似是愉悦,话语中却含着苦涩。

       “阿瑶……”蓝涣略微皱眉,接而缓缓道:“那都是过去式了,现在的你,不是以前的你,一年多了,你可从没有做过什么坏事,过去的就过去吧。”

       “可是我不记得了,二哥可信?”

       本以为后者应该感到惊讶,可蓝曦臣只是微微地邹了下眉头,而后便舒展开来,道:“难怪我觉得你近日有些奇怪了,即使阿瑶你的演技再好,但有些问题你总会转移话题,果真如此。”

       金光瑶无奈地叹了口气,道:“二哥果然是个心细之人……罢了,二哥我们先进屋聊吧,”金光瑶按摩着后颈道,“我脖子仰得有些许酸了。”

       蓝曦臣似是被逗笑了,轻笑了几声后,连忙答应了。

       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,寂静的客厅里只有二人坐在沙发上的对话声,金光瑶阐述了遍薛洋跟他所说的一切,像是在说着别人的事,语气是平淡的,神色如常。

       蓝曦臣稍稍偏头,底眸认真地看着对方,视线慢慢地转到那张一张一合的唇,微微一怔,赶忙转移视线。

       金光瑶注意到了蓝涣的一系列反应,慌了慌神色,因为他也从薛洋那里听到了一些关于他与二哥之间的事情,感觉关系有些微妙,像是超越了结拜兄弟的关系……

       “没事,我会让你慢慢记起来的,如果不行,你还是你,我们可以重新开始。”蓝涣回以一个让人安心的笑,而后起身背过金光瑶,抿着嘴想走开冷静冷静。

       脚刚刚踏出第一步,右手腕便被紧紧握住,“二哥……”

       “嗯?怎么了?”

       “我们之前什么关系?”

       蓝曦臣这厢才回过身来,低头温柔地看着他所心悸之人,嘴角微微上扬:“恋人已满。”

       “是、是吗?!”二哥和我是这种关系吗?!!金光瑶的耳朵通红,心像是被水滴一滴一滴地轻敲,眼神开始乱瞟,就是不敢看眼前的人。

       而后,蓝曦臣一点点地靠近,金光瑶也随着他靠近的频率,往后挪了挪,待到无法退后的时候,便双手把金光瑶禁锢在沙发上,一手挑起对方的下巴,“阿瑶,现在我该拿你怎么办呢?”

       “二、二哥,蓝曦臣!你这是做什么?!”这句话本应是愠怒,说话的人却甚是慌张,面色潮红,呼吸也略微急促。

       “你说呢?”下一秒,蓝曦臣抓过对方的后脑勺,吻了上去。

       “唔!”

(剩下的自行脑补,哈哈哈哈!(*^ー^))

       

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

评论(4)

热度(20)